冰镇小方块

楚留香脑洞,一章完结。大概

《江里个湖》

预告嘻嘻嘻

云梦:
性别,男
姓名,齐枳
号,逍
性格,佛系,蜜汁老实,不喜打杀,游山玩水,佛系游历,遇人碰瓷也是给人钱
能不动手就不动手
长的太雌性化
被误会成女的很惨
很惨
女装大佬【被逼】
人缘好的不得了
不知道为什么
游山玩水天天找风景好的地方
然后游着游着
突然就变成高等级
然后,突然收了个徒弟和尚

什么,敲木鱼?
那我把你拐到山顶上敲
你不是要敲木鱼吗
敲吧,敲完记得喊我,我去山底钓个鱼

妈呀
切开黑的
不正经】
天天想着睡他的师父

不是戒色吗!
我不是男的吗!
救命师姐!!!

少林:
性别,男
姓名,孔逸卿
号,天启
性格,切开黑,佛系,总会吐槽,不好好做课业,天天想着敲木鱼,好打杀,等级不够
天天靠他师父奶活
长的挺俊俏
就是没头发
这位施主,如果在街上看到了留发的少林弟子,那都是假的,不要信
你这是在为难贫僧
磨磨蹭蹭升够等级
找了个志同道合的师父

好了,你就是我的徒弟吧——你想学什么?拔草历练升级挖矿游山玩水……
贫僧只想敲木鱼。
啊?

发现他的师父挺好玩
他师傅真好看
不会带他去风月之地
可惜是个男的
不打紧,反正都能攻

少林只是戒色,但没人说不能双修

嘻嘻嘻

评论(4)
热度(11)

管挖不管埋的挖掘机,果咩捏

© 冰镇小方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