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小方块

(破百点梗/卡埃)抱歉

《抱歉》

这次点梗是卡埃



啊夏桑真是抱歉我没有选姐弟组


毕竟我不是会写骨科,怕文笔崩了让你失望


总之是非常非常对不起!


这个梗是七夜的。



主要写日常——所以名字就不重要

反正是糖

虽然我想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梗,是刀

啊,要不我改成刀吧

嗯,顺便可以练练刀怎么写




好的就写刀了。

刚刚补完了龙与虎,觉得那个过程很棒

可能会撞,先说好。

好的,时间点从两人因为“某些私事”导致分隔两地开始。
卡米尔出国了,因为一些事情。
设定埃米21岁,卡米尔24岁。



请不要寄刀片,毕竟我是不会签收的,等着退回吧。


(妈耶为什么我要写刀了突然变的好严肃)


那么开始



—————————————





“我不懂啊……”


“埃米……”


“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啊!卡米尔的也
好,老姐的也好,不好好说出来我怎么会明白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卡米尔沉默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他,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来给他加油。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样的埃米。


啊对了,是他姐姐出车祸变成植物人时开始的。


一下子沉默好多的埃米,皱着眉头笑着对他说不用担心的埃米,慢慢开始憔悴的埃米。


压力是慢慢开始变大的。


压力就像是沙子一样,一粒,一粒,不断累积,在没有察觉的时候累积,等到发现时一看,会有一种,啊,原来已经那么多了么,的感觉。


近期的各种变故就像是陨石一样,狠狠的,在他还显得幼稚的心里,砸出一个又一个的陨石坑。


这个坚强地男孩终是被过高的压力给摧垮了。



他需要发泄。


然而卡米尔竟然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明明和埃米是恋人关系。


他想伸手抱紧他,在他耳边呢咛没事有他在,然而他们现在分隔两地,唯一的联系是这部手机。


他想帮越来越瘦弱的他围上自己的围巾,告诉他一切都会过去,然而他们已经两年没有相见了。


“卡米尔……我好怕啊……”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小声的抽泣声。


“呐……卡米尔……你……”


“还爱我吗?”


还爱我吗?


无论我变成什么样,你,还爱我吗?


“……”


他们再次沉默下来。手机从掌心滑落,摩擦着打开了免提,顺着挂绳垂在胸口。


埃米的双眼黯淡了。


他抬头望向夜空,拼命睁大眼睛,试图让泪水憋回体内。那是他曾与卡米尔共同仰望过的星空。


一片乌云慢悠悠的飘过,遮住了所有的星辰,只剩下月光倔强的穿过厚重的云层,散发出朦胧的光芒。


“埃米。”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类似轻笑的音节。“这个答案,你要比我更清楚啊。”


“当然还爱着你啊。”


“睡一觉吧……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卡米尔柔声说。


像是哄婴儿一般的声音,竟让埃米真的感觉到了一丝安心。


“晚安。”


“嗯,晚安好梦。”



















次日清晨。



大概是昨天的原因,埃米的这一觉罕见的没有失眠。他低头打开房门,却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卡米……尔……?”


他的身上还有没有散尽的,客机里的味道。埃米一闻就闻了出来,一时间感觉有点鼻酸。


“嗯。”卡米尔紧紧的拥住怀里的人,就好像想与他融为一体。


“抱歉。”



“让你久等了。”








——————————————

真•乱写。

语句好几处接的不自然

总之是个很潦草的段子……只希望不喷吧……


评论
热度(28)

管挖不管埋的挖掘机,果咩捏

© 冰镇小方块 | Powered by LOFTER